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开心??

什么叫作
开心
???
有很多种
的开心
。。。
有感动的开心
有心情晴朗的开心
有刺激的开心
还有很多种的开心
。。。
我也找到我
想要的开心
。。。
就是看到她笑
^^
无论如何
我的心情有多
低调
一看到她笑
我就感到开心
。。。
虽然这几天
我的心情
很乱
但是
一看到她笑
就心情
自然
感到开心
。。。
突然想到
个目标
(不能讲先
迟点才讲)
。。。
我的目标
一定要完成
只得成功
不得失败
若失败
就会继续
我的目标
失败就是
成功的老母
。。。
这两天又有
个很特别的感觉
不懂怎样解释
。。。
听说她又病了
。。。
不懂她怎样了
。。。
希望你不要再病了
我真的很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