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烦恼?!

昨天本来
感觉很开心
连睡觉
都爽一点
~~~
今天
Haizzz
。。。
她们一
team
吵架
。。。
为了一件小事
吵架
。。。
Haizzz
。。。
本来我很喜欢
和很羡慕
她们的
team
因为
她们一队
都很齐心
。。。
"All for 1,
1 for all"
。。。
连来
training
都一起来
。。。
每次
training
都来齐
。。。
不像
我们的队
天天都
来不齐
。。。
Haizzz
。。。
现在
看到
每个人都
我不睬你
你不睬我
我不爽你
你不爽我
。。。
为何呢
???
做朋友当然
有吵架
当然会有点风坡
。。。
希望你们都会
反省一下
不想看到你们
再次吵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