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不是很开心

--星期六--
12/9/09
今天没有
meeting
但是我们有
training
。。。
我7.15am
到了
7-Eleven
因为我要
拿 Splinter
。。。
我本来是
坐宝宝的车
去training
我本来可以
跟她
聊天的
但是不懂
为什么
Yi Ling 和
Phooi Wai
下车
。。。
她们讲要陪
=="
。。。
所以被逼
要陪她们
。。。
陪她们
走还好
但是
她们
在那个过程
给她们
“咋”
。。。
从头到尾
都给她们
“咋”
。。。
她们“咋”
我和她
。。。
到了putri
不久
宝宝她们
就到了
。。。
Haizzz
不懂要跟她
讲什么
。。。
在training
的时候
没什么
特别事情
发生
。。。
到了
12pm
Kwon Ki
Chee Keong
和Kah Kit
到了因为
他们有去
Kelas Tambahan
。。。
Kah Kit
在training
的时候
扭到脚
。。。
所以我们
不能
train
kawad
。。。
Haizzz
。。。
到了
1pm
忽然间
下雨
所以我们
就一大班
去华人档
吃东西
。。。
本来我想
坐在她
的旁边的
但是我
一早就坐在下来了
然后
Ah Pon
就坐在
她的旁边
。。。
不是我吃醋
但是
ah pon
都已经
懂我喜欢
。。。
但是他就
偏偏
要做那些
样子给我看
。。。
给他“咋”到
。。。
真的有点
不爽咯
~~
但是我没有
东西的啦
~~
我才没有
那么小气
。。。
我和tommy
吃完了
就玩
suduko
因为没东西
。。。
给她看到
我认真
的样子
不懂是好还是坏
。。。
然后我们
就回去
padang
。。。
然后我看到
Pw 和
Shirine
讲的东西
很认真
我mai
去八下咯
。。。
原来
她和Shirine
在冷战
。。。
有点不开心
因为她
不是很开心
。。。
想去陪她
但是怕
不喜欢
。。。
到了3pm
她回家了
。。。
我回到家
我就sms她
因为我要
安慰
。。。
晚上的时候
她告诉我
她和Shirine
没有东西
我的心情
才没有
那么低调
。。。
我希望她
永远
开心
不会为了
这些事而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