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不知道要放什么

--星期六--
5-9-2009
今天有
St.John meeting
真无聊
都没东西做的
闷到爆~~
Kawad 的时候
鞋子还烂了
被逼要去买
万能胶。。
Meeting 只是到
10.00am
就要走
所以我提议
tommy
继续train
我们就到了
学校附近的草场
train
我们的team
的short case
有进步
最少没有case close
。。。
看到Yit Mey 的team
烂到爆~~
我还有份骂她们
我要在这边
跟她们讲
"Sorry"
因为我是不应该
骂你们的
我是没有资格
骂你们
但是看到你们
太差了
所以逼不得骂了你们
真的很
"Sorry"
我对你们的
期望也蛮大
我希望你们
最少可以拿到
第二名
不要让我失望
。。。
Haizzzz
骂了她们
她们有一点改善
还好没有白费
train 够了
我们就玩到傻
我和tommy
还丢了
Poh Kheng 的鞋子
我们斗谁丢得远
T.T
我输了
我们在那边
不懂要做什么
所以才会
丢她的鞋子
。。。
回的时候
我们一大班
走去Megah
我和tommy
就跟咯~~
不然我们会
被丢下
。。。
Yit Mey
她们去Murni
Tommy
Phooi Wai
和Yi Lin
去Megah
。。。
走到半路时,
Yit Mey 打过来
叫Tommy
不知为什么
Tommy
跟她们Miao
不懂在讲什么
Tommy
就开Loud Speaker
然后他Miao
我就吠
很好玩一下
。。。
他们还讲到去
Chee keong家
他们讲了
大概五分钟
。。
然后我们就去
Kuan Huei家
去了那边
一下子
我妈就来了
然后我就
回家了
。。。
回到闷闷的家
Haizz
Sien到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