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Kajang 一日游

--星期三--23/9
今天我
Tommy
Kwon-Ki
和Shirine
带form 1
的去kajang
带他们去玩
。。。
一早
我坐Shirine
的车去她的家
。。。
到了那边
她们已经要出门
。。。
我们一大班
走去巴士站
。。。
到了那边
Tommy
Kwon-Ki
已经到了那边
。。。
我们就去kajang
咯~~
到了kajang
我们去area先
。。。
过后我们去
McD
吃早餐
。。。
那个Tommy
特地要我跟
她坐在一个
桌子
。。。
弄到我们都
paiseh
。。。
Haizzz
。。。
好的是她没有
生气或什么
所以我们
很快就跟她
聊天了。。。
然后
我们去
Metro Point
打bowling
很好玩
。。。
第一场
我拿最高
但是第二场
我拿第二
。。。
过后我们
打snooker
。。。
我跟Tommy
打成平手
。。。
过后我们
去打机场
。。。
过后要去
看戏但是
那边的戏院
全部都是马来戏
。。。
然后我们又回去
McD~~
然后在那里
Tommy
给我看一个照片
。。。
Hahaha
...
好笑到
。。。
可以的话
我放下blog
但是现在
没有那个照片
。。。
McD后
我们回Megah
。。。
我们去她的家
因为我要跟
Shirine回
因为我们的路
是一样的
。。。
但是我爸来了
所以会回先
。。。
回前她问我
一个问题
。。。
一个很难答
的问题
。。。
回到家
就sms
。。。
我给她的答案
蛮好
。。。
她给我的答案
比我预算中
还好得多
。。。
(不要想歪啊)
。。。
今天我忽然觉得
我已经大概
掌握了她的性格
。。。
Hahaha
。。。
希望你永远
开心
不会伤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