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Haizz 感觉很乱~~

这几天
感觉心情很乱
不懂
在做么
。。。
觉得我的
感情在玩我
~~~
不懂怎样
讲好
~~~
不懂是不是
听太多人
的意见
。。。
不算是意见
~~~
可以说是
在取笑我
还是在支持我
还是在玩我
。。。
Haizzz
不懂怎样讲好
。。。
终之觉得乱
~~~~
我知道我还
是喜欢她
~~~
但是
Haizzz
不懂啦
~~~
考完PMR
才讲啦
~~~
还有大概
七天就要考了
~~~
不懂要怎样好
~~~
祝大家考试
顺利
~~~
勉强都要
及格
。。。
不要浪费
三年的时间
和金钱
。。。
所以最少
都要pass
。。。
觉得你的咳嗽
已经好了
。。。
希望你不要
再病了
我不想再看到
你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