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心痛~~T.T

今天training
照常一样有
但是
今天还没去
就给爸爸“铲”
。。。
Haizzz
讲我天天
training
。。。
到了那里
照样跑圈
pamping和
sit up post
。。。
今天她
train了
一段时间后
她心痛
。。。
看到她心痛
我都没有
mood 要做其他
东西了
。。。
看到她心痛
我都心痛
很想让她
快点休息
不要再让她辛苦了
但是不能
公报私仇
。。。
子恩来了的时候
我们玩game
一些比赛的游戏
。。。
玩完后
我们就回
megah
。。。
在那段路里
我有跟她聊天
。。。
到了
7-eleven
的时候
我妈打来讲要
我回家
但是我想送她回家
才回但是
我妈逼我
一定要我回
所以没有变
。。。
Sorry...
。。。
听到你还有
咳嗽
但是我还
看到你吃
雪糕
。。。
Haizzz
应该戒口了
。。。
你快点好回
啦~~
你病了
我都没心情
做东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