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蛮多余的一天

--星期一--
7/9/09
今天本来要train
但是
Kah Kit
和 Victor
都没来
他们讲好了
都没跟
我,No.1
讲。。。
几够心寒
。。。
没关系咯~~
我就帮
Tommy
train 他们
。。。
我就去
Train
Yit Mey的team
他们可以讲是
在那边最好的
但是
还不够好
。。。
Haizzz
到了
10.00am
tommy
就放他们去吃东西
我们就没去吃
我们跟
Yit Mey的team
没去吃
因为他们讲要
train多一点
所以我们就陪他们
。。。
10.30am
他们回来了
Kwon Ki和
Chee Keong
回家了
。。。
Haizzzz
然后
Tommy
就教他们
Kawad Bunga
他们很够
迟钝
教了很久
都不是很会
差到死
~~
然后到了
12.30pm
他们全部
就回了
。。。
Tommy
Ah Pon
Shirine
Yit Mey的 team
留下吃东西
我吃了
Rm7.40
T.T
我吃了
鸡腿,叉烧饭
再加大饭
还有喝了
Coke& Kickapoo
丰富吗??
吃到很饱
~~~
我们吃完后
本来要继续
train的
但是每个人
都没mood
所以我们
聊天和玩
我和Tommy
抢Poh Kheng
的鞋子
哈哈哈
很好玩leh
。。。
我们也有]
唱歌
我们有唱
撑腰
还有很多
不懂是不是无聊
过头才会做
到了3.00pm
我们就自己
回自己家
我自己回家
Tommy
Ah Pon
Phooi Wai
和Yit Mey
走去Megah
。。。
你讲是不是很多余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