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很爽的一天

跟她认识了
这样久
今天是
跟她接触
最多的一天
。。。
感觉很爽
~~~
昨天
她跟我讲
要我去
陪她们
的team
因为她们
要自己
train
不要
tommy在
。。。
她要我陪她们
因为那边
没有男子
所以很危险
。。。
就是因为
这个原因
我就去陪她们
。。。
本来我去
打羽毛球的
但是最后没有去
。。。
不要讲我啦
但是开始
的时候
她们烂到
不懂怎样讲
。。。
train了
一段时间了
我们去
华人店
吃东西
。。。
那个Pw
特地把我和她
坐在一起
==”
。。。
然后了
就有某某人
sms我
。。。
叫我做某些东西
最后也没有
做到
。。。
然后回到
padang
train
。。。
她们开始很懒惰
全部一起坐下来
没做东西
。。。
然后Pw
特地做某些东西
要我跟她一起
。。。
我跟她讲了
某些东西
而已
。。。
过后她们
train的时候
哇~~
吓死人
。。。
跟刚才
的kawad
“差天动地”
(广东话)
真的很齐
。。。
然后
Shirine
回家后
我就陪她们
回她的家
。。。
她有某某事
很愚
。。。
她XXXXX
(她讲不能讲
不是我不想讲)
(猜五个字)
。。。
忽然间
下雨
所以被逼
要进她家
。。。
很乱
真的很乱
她的家很乱
也是不懂怎样讲
什么都有
木棍,
钥匙
和药物
都特别多
。。。
进了她家
已经给人
“咋”
Haizzzz
都习惯了咯
。。。
她开了电脑
就开始唱歌
。。。
听到她唱歌
很好听
~~~
不懂是我偏心
还是什么
但是我觉得
很好听
。。。
大概两点
雨停了
所以就回家咯
~~~
我终感觉
今天早上
很爽
。。。
很想再到回去
但是都不能
。。。
没办法咯
~~~
希望你的
咳嗽和喉咙痛
快点好
因为我
很担心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