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appy Day for us, Bad day for them

--星期六-- 19-9
今天一样有
training
。。。
今天
tommy
和 kwon ki
打算要
地狱式
训练
。。。
他们还打算
要弄她们
其中一个
。。。
就有点
办不到
因为她
。。。
就没有变咯
陪他们疯
。。。
因为男子
的队比较差
所以就让
她的队
来train
他们
。。。
我们就去
"Yam Cha"
我们让她们
试下做
trainer
的辛苦
。。。
他们全部
被罚跑圈
。。。
不懂是我
疯了或什么
但是
因为她
所以我
才有那个精神
去跑
平时
我都不会
去跑那么
多圈
。。。
看到她
很辛苦
所以有点心痛
。。。。
Haizzz
T.T
。。。
Train完后
我就陪她们
回家
。。。
全部人
都咋
我和她
。。。
本来可以
跟她
从头到尾
都可以
陪她
但是
给他们
弄到
我和她
很paiseh
。。。
然后就要
到她家时
我陪她一阵子
。。。
那段时间
我问了一个
问题
。。。
她所给的答案
我很开心
。。。
虽然她
没说什么
。。。
但是她
的表情
给了我答案
。。。
听到你今天
的咳嗽
多了
所以
我想你休息
都一点
快点好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