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很愚的一天

今天我本来
stay for
PSS
。。。
但是
PSS
关了
==”
。。。
老师
通知
一声都没有
就关了
。。。
所以我就
去跟
Kah Kit
那一班
去 Kajang
。。。
去之前
我买了
Strepsil
给她
。。。
因为她
有咳嗽
。。。
我们去
kajang
是要讨论
他们
Performance
的东西
。。。
我只是
多余的那一个
==”
。。。
本来有去
打bowling
但是
没时间
T.T
。。。
我跟
Er Xiang
的车
回家
。。。
Er Xiang
的爸爸
载我和
Shui Yun
。。。
在路程里
给 uncle
“咋”
T.T
。。。
因为我讲
我家太里面
了。。。
所以我叫
uncle 放我
在巴士站
。。。
他讲
如果
能到达的
地方
就不会远
。。。
我不要
麻烦他
但是他
坚持
要送我回家
。。。
你讲
是不是很愚
。。。
希望你
快点康复
还有
休息多一点
不要再
这样拼命
我会担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