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痛苦~~

--星期四--
今天打算去MK家
睡~~
哈哈
~~
七早八早
就到
megah
。。。
到了megah
拿着
一个大大
的bag
和一个
蛋糕
。。。
然后
去MK家先
。。。
去那里打
maple先
。。。
然后去
yam cha
。。。
去到刚好看到
victor
。。。
然后吵醒
alex
。。。
然后MK和Victor
去PTM
做工
。。。
我就去alex
。。。
到了12点多
Alex妈妈
载我去学校
。。。
拿着一个
大大的蛋糕
穿着打球衣
穿着长裤
穿着拖鞋
。。。
够“K”了
。。。
拿着蛋糕看到
KKJ
Wan Xin
。。。
他们和我一起
进学校
。。。
蛋糕给
PW
PK
KS
还有form 3
他们吃
。。。
Ym 没有吃
她没有吃
是她自己“走宝”
。。。
然后
Jan Yue
载我去PTM
。。。
然后
-skip-
。。。
到了晚上
我和Alex
KH
家吃
瓦煲鸡饭
。。。
然后去PTM
找MK和victor
。。。
然后去Pasar Malam
。。。
-skip-
。。。
晚上的时候
我们去玩蜡烛
。。。
-skip-
。。。
回到MK家
。。。
我们聊天到大概
3点多
。。。
谈了很多东西
。。。
-----------------------------------------------------------------------------------------
-星期五-
Lim
Mk
Victor
Alex
Pon
来我家唱‘K’
。。。
然后叫pizza
和看
"When A Stranger Calls"
ok ok啦。。。
声音超响
。。。
声音够力恐怖
。。。
然后5点多
我们六人去
‘yam cha’
。。。
我带一个雨伞
Pon有一个雨伞
。。。
然后出门不久
就下雨了
。。。
Victor
Alex
share一个大雨伞
。。。
Pon
Lim
Mk
share一个小雨伞
哈哈
。。。
So惨
。。。
去到mamak店
全部已经是
落汤鸡
。。。
哈哈
。。。
-skip-
。。。
他们全部坐巴士
只有我一个跑回家
。。。
当我一个人跑的时候
很惨
。。。
不是跌倒
也不是给人打劫
是我自己
想了很多东西
。。。
很多不应该想的东西
。。。。
Haizzzz
。。。
-skip-
。。。
晚上时
~~~
超no mood
。。。
从来没有试过
这种心情
。。。
超痛苦的一晚
。。。
然后得到我几个
好朋友们
的支持
。。。
而其中一个
Kuan Hueii
。。。
KH
你甘愿了没有
???
重拾信心
。。。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
谢谢你们
。。。
让我醒悟
。。。
让我知道什么对我重要
。。。
谢谢你们
。。。
若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懂怎样度过
这个晚上
。。。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