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
~~~
过到很烦
~~~
有开心
有伤心
有烦恼
有开朗
~~~
比如说
~~
考完试
当天
也就是
13/10
感觉很爽
pasar malam
。。。
一大班
一起去
~~~
14/10
Man Kit
Lim
Tommy
Alex
Victor
Miyoko
Hueii
一起去
Kajang
打保龄球
~~~
哈哈
。。。
我赢
~~~
拿到
90++
。。。
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
15/10
去学校还书
~~~
还书过后
和 Mk
去剪头发
~~~
剪到蛮好看
~~~
16/10
在家做我
最喜欢做的东西
(不要想歪)
也就是做
cake
。。。
不是在厕所
做的蛋糕
。。。
是做
hazelnut
cake
~~
蛮成功
只是甜过头
~~~
17/10
在 jan yue
家bbq
。。。
玩游戏
。。。
KKJ
。。。
弄的游戏
什么
“安全之吻”
。。。
18/10
去training
。。。
很好笑
。。。
Ym的食物
有死蟑螂
。。。
真是倒霉
。。。
19/10
又有
training
~~~
但是
training后
Pw
YLing
去Jusco
。。。
也是很开心
。。。
‘吓到笑’
Pw怕到
要抓我的手
哈哈
。。。
但是我自己
都有一点害怕
不能怪我
我一直以来
都不看鬼戏
。。。
20/10
学校后
McD
。。。
玩超贰心的游戏
把一杯
还没吃完的
雪糕
加上
coke
黑胡椒
tomato酱
辣椒酱
包菜
薯条
rebina
应该还有
但是忘记了
。。。。
死不死
玩到酱贰心
。。。
谁输了
要喝一个汤匙
。。。
!!!
幸运的我
只是输一次
。。。
喝了一口
味道
好像酸梅
加辣椒酱
哈哈
蛮好玩
。。。
有两个人呕
。。。
真的很好玩
。。。
这几天
看起来玩到
很开心
但是
还是过着
不开心
的时刻
~~~~
超级烦
~~~
过着不应该
过的心情
~~~
考完试后
还是烦着
一些东西
~~~
Haizzzz
。。。
不想理
这些心情
~~~
若有东西
要问我
问我本人啦
~~~
一有照片
我一定会放
~~~
可能过两天后
才放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