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出整天~~

26/10
今天跟朋友们
出街
~~~
一早就已经
到megah
。。。
到了那边
吃早餐
。。。
然后
去Pw
家那里去
。。。
我们在那边
聊天
。。。
谈了很多东西
。。。
-skip-
我们去
LM
。。。
到了那边后
就看到
Ym
Mui(Pk)
Ks
。。。
多一下
KK
就来了
。。。
我们去
Neway
唱 K
。。。
很好玩一下
。。。
然后我们去打机
。。。
YL用了我的钱
去玩
。。。
赢了两次
Jackpot
。。。
然后tickets
换一个
小熊
。。。
那个小熊换
给Pw的。。。
她看起来
很开心
。。。
然后去吃东西
。。。
我们
YH的店吃
。。。
很好吃
但是蛮贵
。。。
-skip-
。。。
YL
的妈妈载我们
回家
。。。
我和KK
去YL的家
因为我们
要去XS
的家
。。。
-skip-
。。。
到了XS家时,
我们吃steamboat
。。。
然后又玩
玩那些KKJ弄的游戏
。。。
一样玩到很恶心
。。。
我很早就回家了
。。。
大概10pm
就回家了。。。
玩到蛮开心
。。。
现在
我在做工
的office里
写blog leh
。。。
Hehe
。。。
不要再写了
。。。
怕等一下
有人骂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