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爱是不是那么辛苦?!

你不用说多
~~~
你不知道我
有多么痛苦
~~~
你不知道
我有多爱你
~~~
你知不知道
爱你
有多么的辛苦
~~~
我所承受
的痛苦
是没有人体验到
~~~
我所受过
的悲哀
是没有人懂
~~~
但是
我知道
从我的第一刻
决定
爱上你
我已经知道
我的路
有多么
的难走
~~~
不管路有多么难走
我都会撑住
~~~
我是不会
那么容易的放手
~~~
从我那一刻爱上你
我知道你就是我开心的原因
~~~
只是和你谈天
我就会觉得
很开心
~~~
心情自然
开朗起来
~~~
没见到你
就会一直想念
你的笑容
。。。
你就是我的一切
~~~
没有你
我不懂世界
是多么美好
。。。
没有你
我就没有生存
的价值
。。。
所以我是不会轻易
放手
。。。
因为你
就是
我的所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